自由插画师

个人画集《过敏源》

   

   关于过敏源

“说不出口的话在心里变成了一幅画。”
不记得从什么时候开始绘画替代了言语,成为了我感情表达的主要途径。它比说话来的更加含蓄和充满隐性,但有的时候也更加的赤裸直接。
《过敏源》中收录的个人作品都是平时细碎的个人情绪与灵感所积累而成的产物。它就像一座被狭长隧道贯穿的小山,每次翻看画集里的作品,就像是在二次穿越这条隧道,回想当时创作的心情,焦虑不安、难熬或者是感伤。但是我不会被困扰太久,因为我已经拥有了它的出口。其实创作一幅画的过程就像是在徒手挖掘隧道,我们找寻自己敏感的情绪源头,并挖掘一条出口,治愈且拯救自己。这也正是我为什么画画,为什么要画画的原因与初衷。
另外画集的完成要特别感谢NICE的炭色和leVel,还有愿意购买《过敏源》的你,谢谢你的支持与关注,给予了我更多的信心和勇气去接受和面对真正的自己.

还有特别感谢D叔的封面题字! 


这是我的第一本画集,希望大家喜欢=///=

【购买地址】:http://item.taobao.com/item.htm?spm=a1z10.1.w4024-5089869153.1.iaJx4H&id=36738910289&scene=taobao_shop

评论(34)
热度(388)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方块阿兽 | Powered by LOFTER